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大糖粮APP首次亮相春糖展,首日展会企业客户注册近2000

2019年3月16日,大糖粮携新上线APP产品亮相成都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会展首日现场企业客户单日注册量近2000家。

 WX20190319-172444.png

大糖粮网于2018年3月15日正式上线,是中国领先的糖粮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在线采购、渠道分销、担保交易、在线支付、商品借换、物流仓储、仓单流转、供应链金融、行情资讯等综合配套服务。本次展会上,大糖粮网品牌形象全新升级,惊艳全场,得到了众多到访客户和参展企业的一致好评。而另一个展示重点则是大糖粮全新上线的APP平台。

 WX20190319-172650.png


据悉,本次大糖粮推出的APP产品将糖粮大宗交易和配套服务集成到移动端,包括现货市场、采购大厅、团购、物流、仓储、行业资讯等多个功能模块,方便供应和采购用户随时随地通过APP实现交易或选择服务。据大糖粮运营部负责人介绍,在大糖粮APP平台上交易的产品覆盖了糖类、面粉、淀粉、食用油、五谷杂粮、豆类、添加剂、调味料八大品类,各品类的注册用户有超过10000家,并仍在持续快速增长。

另据该平台商务部总经理肖世宏介绍,大糖粮不仅提供单一的买卖货功能,还有300+专业团队为平台用户提供专属服务,包括优质供需资源推荐,也就是主动向优质供应商推荐采购客户资源,或者主动向精准采购客户推荐优质供应商资源,并提供专属交易撮合服务,帮助供需双方快速达成交易,实现共赢;此外,平台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合作专业机构,以及自有专业资讯团队,每天为用户推送最新的行情资讯。

据统计,截至发稿时间,大糖粮团队在展会上接待客户近5000人,众多上下游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对大糖粮APP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前来咨询、洽谈,并注册了平台账户。据悉,大糖粮APP还有一大波新的功能正在紧密研发中,将在近期陆续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