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全球钛产业峰会召开,群贤毕至千人云集


近日,由国联股份、涂多多主办的全球钛产业峰会暨2019涂多多钛产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京闭幕。来自10余个钛产业资源国家和地区、12类企业和机构的1000余名嘉宾代表共同参加了盛会。

1.png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以“共建钛产业、共谋钛未来“为主题,以产业互联网平台发展为支撑,围绕涂多多平台,现场发布了钛产业智慧供应链计划、全球开放平台计划、一带一路钛资源国联盟计划、以及智慧物流平台启动授牌、智能工厂试点企业授牌等,旨在通过创新合作,推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构建高效协同的钛产业互联网生态,进而实现钛产业高效发展。

2.png

3.png

△钛产业智慧供应链启动仪式

4.png

△智能工厂试点企业授牌

5.png

6.png

△“一带一路”钛资源国联盟计划启动

7.png

△智慧物流平台合作企业签约授牌

8.png

△平台开放计划——涂多多旗舰店签约

国联股份董事长刘泉先生,龙蟒集团董事长李家权先生、国家化工(钛白)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毕胜先生、钛矿资源国塞拉利昂驻华大使馆副Saffa-WoyaRogers阁下、中国建筑涂料协会秘书长朱厚举先生分别为大会致辞。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华为基本法起草人、华夏基石董事长彭剑锋先生从宏观角度发表了“中国企业如何转型创新成长”的主题演讲。

9.png

△李家权先生

10.png

△彭剑锋先生

11.png

△刘泉先生

12.png

△毕胜先生

13.png

△Saffa-WoyaRogers阁下

14.png

△朱厚举先生

涂多多CEO刘斋女士,基于产业互联网平台涂多多的发展现状,现场发布了“钛产业互联网+”平台化解决方案,具体就产业互联网平台如何从生产、交易、仓储、售后等各环节介入赋能,参与供应链升级改造提出了具体措施。她总结指出从生活要素到生产要素,互联网的价值正在快速被放大。紧密结合产业链,发挥产业互联网平台优势,融合社会创新元素,共同构建工业互联网生态是所有传统企业共同的未来。

15.png

△刘斋女士

“钛产业运营思维创新分享”环节,智迈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颖女士,仙桃市中星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中友先生,分别围绕全球和民族钛产业发展进行了主题分享。基于涂多多平台钛产业数据库信息,涂多多信息部总监张玉静女士发布了2018年钛产业数据。

16.png

△赵中友先生

17.png

△陈颖女士

18.png

△张玉静女士

会议还分别组织了钛白粉应用交流、钛产业学术分享、钛产业联动论坛等行业交流活动,专家学者、工程师、企业家代表各抒己见,进一步为钛产业厘清了发展方向。

19.png


△钛白论坛


会议主办方涂多多是国联股份全资子公司,去年10月入选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物流玉采购联合会等8部委联合评定的全国供应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2018年12月入选工信部工业电子商务优秀案例平台。是国家工业电子商务运行形势监测指数企业。

台上风采


20.png

△孔宴宁先生

21.png

△王建平先生

22.png

△姚红元先生

23.png

△张千先生

24.png

△高原先生

25.png

△张重庆先生

26.png

△郝立芬女士

27.png

△缪辉俊先生

28.png

△周裕淑女士


嘉宾掠影


29.png

30.png

31.png

32.png

33.png

34.png

 35.png

36.png

37.png

交流 互 动



38.png

39.png

40.png

精 彩 采 撷


41.png

42.png

△合唱国歌


43.png



晚 宴 盛 况

44.png

45.png

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