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江苏徐工广联公司与e交易开展战略合作

近日,江苏徐工广联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文一行就加快推进与e交易战略合作,专程莅临e交易开展工作交流。江苏易交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昕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来宾。

123.png

在听取了e交易的详细介绍后,孟文总经理表示,e交易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全国性、综合型非标资产交易平台的战略构想与江苏徐工广联主营业务的战略布局高度契合, e交易强大的资产处置和招标采购系统,能够有效满足公司在快速拓展工程机械租赁、处置业务方面的需求,双方合作空间广大。他当即指示随行人员,尽快落实首批工程机械处置业务在e交易的上线工作,同时完善战略合作方案并加紧推动实施。

王昕董事长高度认同孟文总经理对于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前景的判断和评价。他表示,双方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对接,加强协作,依托e交易共同打造行业领先的工程机械垂直电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