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到积微物联共商合作

3月26日,新希望集团化工与资源事业部、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刚,到积微物联参观考察,双方就供应链业务、产品营销、系统开发、物流运输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

1.png

❖参观积微物联

赵刚一行听取了积微物联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介绍,询问了各业务板块的创新进展情况,对公司的高速稳健发展和良好经营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2.png

积微物联总裁谢海表示,积微物联以互联网,构建了服务于大宗物资全产业链的独特生态圈,打造了一个开放、共享、包容的平台,正处于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并且加快了在化工等领域的跨界发展。

新希望集团是农业产业化的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在化工领域深耕多年,发展非常迅速,双方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很多的合作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3.png

赵刚表示,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是新希望集团旗下四大业务板块之一,在化工产品营销、资本运营、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而积微物联的商业模式、运营管理和平台构建等方面都非常出色。

4.png

双方在供应链业务、产品营销、系统开发、物流运输等方面,有许多可以相互学习借鉴之处,也有较宽广的合作领域,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探讨在物流运输、平台搭建、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延伸阅读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员工7万余人,集团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超1300亿元人民币,连续16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

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新希望集团所属专业从事磷化工、氯碱化工、钾化工、煤化工等生产和投资管理的集团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