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四川省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领导到访积微物联

4月4日,四川省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董事长陆薇带队到访积微物联,就助力积微物联业务重构、数字化转型、工业大数据应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12.png

在座谈交流中,积微物联总裁谢海对陆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谢海表示,为极致服务于全产业链上下游用户,积微物联目前正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的应用,致力于实现线上线下业务的全面数字化提升。

希望在四川省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的助力与支持下,将公司现有各方业务进行数字化的串联和重构,实现公司整体业务的数据驱动和创新型商业模式落地,进而通过数据能力开放去赋能、提升、改造传统大B端产业,为更多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13.png

陆薇分享了工业大数据的业务场景、重要性以及为产业带来的价值。通过前期与积微技术相关负责人的沟通交流,积微物联在大数据业务方面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下一步可就如何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业务化、以及通过数字化实现业务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和交流。

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