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合作模式再升级,百凌金科牵手“拼便宜” 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上线12个月斩获五轮融资,智能集采平台 '拼便宜' 一路极速狂奔。”对于拼便宜平台的发展迅猛之势,业界早已不是第一次这样耳闻。

12.png

然而这样一路高歌的背后,却是一个年轻创始人,带领着一个成立2周年的年轻团队,披荆斩棘,“用10个月的时间做了别人两三年才能完成的事情。”

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2019年3月31日,拼便宜在杭州举办二周年庆典,百凌金科作为合作伙伴应邀参加,同时与拼便宜的CEO徐意进行了合作洽谈。在双方现有业务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百凌金科表达了在品牌层面双方深层次联动的设想,得到徐意频频认可,同时就传播内容挖掘及媒体渠道侧重上达成一致意见。就此拉开了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序幕。

WX20190409-155017.png

拼便宜是杭州拼便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便利店智能集采平台,面向中小型的非品牌便利店,通过算法建立一个采购平台,以人工智能的方法解决便利店库存积压、采购成本高昂、商品过期耗损等问题,像 Uber 一样,让分散的市场“集中起来”。

上线不到一年的百凌金科,目前已经深入合作了包括汽配、家装、宠物、医药等数十个垂直行业,深度运营了百余个产品,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

2018年12月,百凌金科牵手拼便宜,针对拼便宜平台便利店的B端商户特性、合作需求、采购周期、资金需求量提供定制化采购白条的金融服务和数据服务。

2019年1月,拼便宜白条正式上线,助力 拼便宜更多元化地服务用户,解决平台用户采购资金需求,加速其业务发展。截止目前,白条用户规模已达数千人。

百凌金科简介:

百凌金融科技开放平台,隶属于浙江霖梓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云计算为基础、大数据为依托、人工智能为核心的金融科技产品系统化服务平台。

通过在大数据应用、金融产品设计、互联网运营等领域的深入探索,为入驻企业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和数据服务;使企业更多元化地服务用户,形成超强产业粘性,使用户通过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享受更便捷的信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