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顺易完成近3亿元A+轮融资 创始股东顺丰、网易等增资

铅笔道获悉,信托科技服务商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已于近期完成了近3亿元A+轮融资。中顺易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中顺易核心产品——互联网信托综合账户系统(信账宝系统)的深度开发和相关业务的拓展。

1.png

本次融资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中顺易创始股东中信信托、顺丰和网易三方对公司增资,另一部分是上海博将资本直接投资。

资料显示,中顺易由中信信托、顺丰、网易三家公司联合发起,于2015年5月在深圳前海自由贸易区成立。中顺易以信托法理制度为依托、以信托超级账户为核心,为信托公司转型升级和联合场景企业开展场景金融服务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系统工具和运营服务。

据悉,自成立以来,中顺易以旗下核心产品“信账宝系统”,为信托公司在场景中开展各类场景金融业务提供合规、便捷、安全的综合解决方案、系统工具和运营服务。从2016年至今,中顺易已成功服务了多家信托公司和核心场景企业,累计交易量接近5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