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携手共赢,成都市金牛区政府领导莅临云鸟参观指导

近日,成都市金牛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白涛、金牛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彭晓东、金牛区九里堤街道办事处主任郑晓燕一行莅临云鸟参观指导,就创新技术、资源整合、带动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云鸟公共事务部负责人雷禹、财务部负责人马文凯进行讲解及接待。

WX20190415-093859.png

会议中,云鸟公共事务部负责人雷禹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莅临云鸟视察指导工作,这是对云鸟发展成绩的极大肯定。同时,雷总就云鸟业务模式、市场规模、人才培养,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不断的科技创新是云鸟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的秘诀,创新融在云鸟人的血液里,云鸟始终致力于“用科技改变供应链交付”,打造世界级的城市智慧运力平台。

成都市金牛区领导一致对云鸟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云鸟作为业内独角兽企业,对物流行业的发展与布局具有深远影响,同时表示政府对企业产业落地、人才聚集、效率问题高度重视,云鸟要继续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加大人才的培训力度,更好地推动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云鸟与成都市金牛区在产业中具有深度的合作空间,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云鸟致力于用数据驱动供应链交付,通过高效运力整合、车货需求匹配与科学系统的司机管理体系,推动城市物流降本增效与共享经济发展,对助力智慧城市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

WX20190415-093830.png

云鸟定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利在行业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致力于成为互联网+配送领域的先行者、领导者、改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