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百凌金科入选首批2019浙江数字经济优秀案例

4月16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的“2019浙江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成功举行。百凌金科作为首批“数字经济优秀案例”企业代表出席了现场。

2018年,浙江省政府正式提出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竞争力、迈向现代化、实现“两个高水平”的重大战略决策。

此次“2019年浙江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的召开,正是为深刻贯彻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争创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所做的有益探索。

据悉,会议主办方自3月起,即向浙江各区(县、市)、相关企业发出案例征集邀请,旨在全省范围内,选树一批数字经济示范区域和数字产业发展典型。为保证评选结果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此次案例评选的评委均由省经信厅、省网信办、浙报集团、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等单位和协会的专家组成。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在杭州余杭区、湖州德清县、金华义乌市、嘉兴海宁市4个区县市,选拔出百凌金科、连连支付、贝店、e签宝等20家优秀企业。

WX20190419-183644.png

主办方在推介中称,百凌金科能够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首批“数字经济优秀案例”,凭借的正是创新型的业务模式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突出表现。

WX20190419-183635.png

近几年,数字经济浪潮正澎湃而来。浙江这片创业创新热土上,一大批优秀企业不断朝着‘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方向努力。百凌金科作为这股浪潮中的探索者,凭借在大数据领域扎实的技术积累和互联网运营领域的深入探索,对垂直行业场景进行金融赋能。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至今,百凌金科已经覆盖辅材、汽后、快销、纺织、药材等数十个垂直行业,覆盖平台用户数超过5000万。通过深挖每一个行业的真实金融需求和数据需求,针对不同行业打造差异化的金融数据服务,提供定制化金融产品,实现百凌金科、企业和行业、与消费者多方的增值共赢。

对于此次入围,百凌金科与会代表表示:“收到主办方征集邀请时,就已经感到非常的荣幸。而此次能够正式入围首批‘数字经济优秀案例’,得到全行业的关注、业内专家的认可,对成立仅一年时间的百凌金科来说,是一项极具分量的殊荣。金融科技输出、赋能B端正在成为科技企业、新金融机构业务拓展或转型的新战场,百凌金科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切实助力实体经济,努力推进行业发展。”

主办方介绍,《2019浙江数字经济优秀案例选》选择的这些地区和企业代表着浙江新旧动能转换的方向和实践,是浙江数字经济生生不息的新动力和新引擎。希望此案例选编能助力浙江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惠及全省各区县市和企业等,也能为我国数字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