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专题调研e交易平台建设

4月26日,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范洁率综合信息部、资本运营部人员一行莅临e交易,专题调研e交易平台建设。江苏易交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宾。

123.png

作为专业的全国性综合型互联网非标资产交易平台,当前,e交易已吸引全国50余家省市级产权交易机构、招投标代理机构及大型企业签约入驻,注册会员超5万家,交易总额突破1000亿元,平台在行业及全国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持续扩大。此次,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专门派出调研团队,重点围绕e交易平台的系统建设及金融增值功能开发相关情况与e交易深入交流。

王昕董事长向来宾介绍了e交易平台建设的具体情况,特别指出,e交易不是系统与网站的简易叠加,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交易平台,而是产权行业创新共享的生态圈,是交易机构的“朋友圈”,各机构与e交易相互赋能,共同发展。

来宾一行在听取介绍后,对平台坚持“四统一”发展方向,秉承“共建、共享、共用、共治、共赢”理念,依托“产权交易”“政府采购代理”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成果,高效服务产权交易市场的创新实践予以积极评价。同时表示,e交易平台极具“互联网+”思维的运营理念及机制,为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破解当前业务转型升级中面临的难点,提供了具有建设性的参考方案。

双方还就加强联动,共同推进长三角产权交易市场一体化进程等事项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