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赋能城配·服务升级】云鸟杭州沙龙圆满落幕!

运力结构散小、信息透明度低、配送成本居高不下、服务质量没保障…… 这些关于城配的痛点及难题,始终困扰着企业,为赋能城配提升运营能力,降低成本扩大营收。4月28日,由云鸟科技主办的赋能城配·服务升级沙龙在杭州成功举办!此次沙龙,共邀请30家企业与云鸟自承运业务负责人刘涛、云鸟杭州管理区负责人肖勇、云鸟公共事务部负责人雷禹,相聚杭州,共同解析企业降本增效的窍诀。

1.png

2.png

云鸟自承运业务负责人刘总表示,城配中的痛点是每个企业存在的通病,在剖析行业痛点,云鸟更加清晰自己的定位,专注于为同城B端企业客户提供城配服务,聚焦同城及区域≤550公里范围,同时,云鸟是一家以同城配送为基础的互联网+物流公司,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整合海量社会运力资源,力求以科技创新推动城配模式变革。­

3.png

▲云鸟自承运业务负责人-刘涛

刘总表示,云鸟自承运业务模块,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社会运力+自有运力的复合型运力池,打造社会运力服务的标准化,精细化,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技能。云鸟联合司机整合资源与车辆经销服务商展开合作,打造稳定高效的自营运力池,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供应配送服务。通过社会运力+自营运力的复合运力池,打造精准、高效、稳定的智慧供应链配送服务平台。

 4.png

▲云鸟杭州管理区负责人-肖勇

云鸟杭州管理区负责人肖总聚焦杭州市场,并对杭州公司作出了简要介绍,杭州管理区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城配行业,以高质量运营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企业降本增效,为末端高质量服务提供强有力保障。成立4年,通过自营运力加社会运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在不断提升,现在杭州区的代表客户有网易、京东、唯品会、跨越、途虎等企业,面对多样化客户,杭州管理区始终致力于多行业客户解决方案,精细化运营,实现全生命周期可视化数据管理,替客户解决物流高成本难题,持续为客户赋能。

 5.png

 ▲云鸟杭州管理区项目经理-王泉龙

云鸟杭州管理区项目经理王泉龙分享中下沉到实际业务模块,讲述云鸟为客户带来的实际解决方案。目前,云鸟杭州管理区主要服务的客户类型包括:快递快运、生鲜食材、电商平台、连锁商超、工厂制造,面对多样化客户,杭州管理区从中总结经验,为本地客户进行深度赋能,通过赋能得到了非常好的客户体验。首先,云鸟会结合客户需求场景,包括客户所属业态、增值服务、配送区域、车型需求,为客户制定配送方案,制定标准SOP,包括司机SOP流程&主管SOP流程,同时,配置现场主管,负责项目司机服务培训、末端交仓、异常处理等,另外,关于辅助材料也会进行配置,包含,缠绕膜、胶带、条码、记号笔等。云鸟始终以为客户提供丰厚价值为使命,结合企业自身特点,为企业赋能。

 

6.png 

最后是现场讨论环节,到场的企业负责人与三位分享讲师深入探讨城配市场运营中面临的挑战,目前,已与云鸟展开合作的企业讲到云鸟的优势,同时也提出实际接触中面对的问题,及可提升的服务空间,尚未合作的企业也表明了合作关注的重点,杭州管理区负责人肖勇承诺会后将一一拜访企业,并成立专项小组,针对企业所说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立即为企业落地服务。开放式交流,企业以自身实战经验提出问题,云鸟杭州管理区第一时间响应解决,为企业降本增效的提供切实的落地方案。

通过此次杭州沙龙,深入了解企业在实际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云鸟将持续为客户深度赋能,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保证企业服务质量,全力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