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联动优势受邀出席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4月24-25日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与移动支付网举办的2019第三届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随“机”应“变”》为主题,众多移动金融产业领军代表和权威专家以及监管机构、行业协会、清算机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检测认证机构、互金机构、金融科技公司等参与并探讨了在产业大变革之下,企业如何随“机”应“变”。海联金汇(002537)旗下企业联动优势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副总裁徐海东在会上发表了《基于企业服务的金融科技创新之路》的主题演讲。

WX20190506-161949.png

徐海东认为,近两年支付行业“断直连”、备付金100%缴存,很多支付机构面临转型的压力,就此“企业服务市场的新竞赛”对行业来讲既是挑战,也是机会。

联动优势在企业服务市场中,以围绕满足企业支付需求的“五+模式”全力出击,即“支付移动化+灵活定制”、“线上+线下全场景适配”、“资金清算+合规需求”、“一本账+现金管理”、“交易闭环资金流+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五个维度,为交通、物流、商品贸易、房产、医疗、农业的众多行业提供服务,同时不断强化自身能力,打造专属竞争优势。

2.png

联动优势的交通出行行业解决方案“支付+专用管理系统”、房屋经纪行业“支付+银行资金托管”、垂直电商行业“支付+账户+银行金融服务”等产品会上受到众多参会人士的认可,在会后的讨论环节中热烈互动,共同探讨合作机会。

3.png

大会还进行了颁奖环节,联动优势被授予2018年度“金松奖”的“移动金融品牌影响力奖”。至今,联动优势已经连续2年蝉联此殊荣。近年来,联动优势坚持秉承“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将通过产品和服务创新,为金融机构、产业互联网、跨境电商等领域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金融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