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不惑早期项目「百顺养车」宣布完成6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

2019年8月16日,百顺养车宣布完成6500万元B轮融资,本轮由上海榕泉资本领投。这是18个月以来,百顺养车完成的第三次融资。在资本寒冬的大背景下,源渡创投、不惑创投和榕泉资本对百顺养车的持续投资,对整个处于融资冰封期的汽车后服务行业注入一股暖流。

1.png

此前,2018年3月,百顺养车完成由不惑创投领投、源渡创投跟投3000万人民币A轮。2019年2月百顺养车再次完成A+轮融资,由源渡创投继续加持。

百顺养车专注于汽车快速保养业态,随着汽车后市场全包售后体系的解除,越来越作为一种“新”物种而被客户认知。百顺通过标准化、工业化、信息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等创新,将历史悠久的“手工艺汽车服务”模式打造成现代化智能服务模式。在低频消费属性的车后服务市场,百顺不依赖资本烧钱的模式,以89%的客户复购率,驱动企业良性稳健成长。

2019年1月1日,百顺养车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ERP系统上线运行,对门店进行全方位的数据化和智慧化改造。5月26日,以“完全透明”为特征的智能小程序上线,通过“移动互联”重塑客户主权。对门店赋能,对客户赋权,一种新型的后汽车服务关系开始成型。

本轮成功融资,百顺养车将在多个关键、基础领域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持续打造“后汽车服务”新物种。

不惑创投合伙人衣家宇表示,“汽车维保标准化过程比较难,大部分车后连锁会止步于区域连锁,大规模加盟管理容易失控,百顺养车专注保养,从系统、人工、供应链方面做到极高标准化,成本控制相当极致,因此获得了客户接近90%的复购率,希望百顺养车成为中国的Valvoline(NYSE: 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