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杭州余杭电视台《专访搜好货CEO胡耀宗先生》

日前,工业企业营销云平台——搜好货CEO胡耀宗先生,接受了余杭电视台《看未来》栏目的专访。知名主持人夏青围绕“创业”、“人物经历”、“创业感受”等话题与胡耀宗进行了一次深度的访谈,探索从就业到创业这一历程中发生在胡耀宗身上的故事。

16.jpg

两年之前,胡耀宗创建了工业企业营销云平台“搜好货”,目前搜好货已成功跻身于工业企业营销领域的前列,已累计服务30余万客户,客户群体涵盖机电、五金、电子、照明及化工等各个行业,客户满意度达70%,已覆盖买家近60万家。

优秀的表现带来了资本市场的认可,2017年7月,搜好货获得三一重工投资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2018年11月,搜好货获得明投资本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两轮融资助力搜好货迅速成长,进入“起飞模式”。

创业近两年就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可见CEO胡耀宗的出手不凡。正因如此,余杭电视台《看未来》栏目于3月初,特意赶赴梦想小镇,对胡耀宗进行了一次深度的访谈,探究胡耀宗与搜好货以及背后的创业故事。

访谈中,胡耀宗讲述了他早年的从业经历以及当年勇于投身互联网的缘由,还分享了一些对他有很大触动的往事。如在阿里长达8年的工作经历,并阐述了自己选择创业的初衷。还谈到了公司名字的由来以及其中蕴含的意义与期望。在访谈中,他还为年轻的朋友分享了自己一步步从一个优秀的个人到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的“秘诀”。

据了解,《看未来》是余杭广电传媒集团全新打造的创客访谈节目,通过主持人与创客访谈的形式,带领观众了解知名或有潜力的新兴企业,以及探索创始人背后的创业故事。

想要了解在CEO胡耀宗先生领导下的“搜好货”平台的前世今生,请关注余杭电视台《看未来》节目对胡耀宗的专题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