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近千家工业企业齐聚河北沧州 探讨传统制造业互联网营销转型之路

近日,由搜好货主办的采购中国行大会在河北沧州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以“新经济、新制造,2019年传统制造业新出路”为主题,吸引近千家工业企业前来交流,共同探讨传统制造业在新市场环境下的营销转型之路。

1.jpeg

搜好货CEO胡耀宗、搜好货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高桂英以及泊头市世昌畜牧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霞等出席大会,围绕“新经济”、“新机遇”、“新发展”展开主题演讲。经过思维的交流碰撞,也给工业企业带来了未来互联网发展的新思路。

开场致辞中,高桂英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了感谢。高桂英表示,搜好货从成立至今,致力于帮助工业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快速发展,先后推出了好货通、采神宝等多个推广产品。召开此次大会,不仅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终端客户,也希望借这次大会,给传统制造企业互联网发展带来新的启发,借助搜好货的企业力量,帮助更多企业谋福利、谋机遇,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2.jpeg

在会上,搜好货CEO胡耀宗追溯了过去几十年的发展,并对未来社会发展的几个大趋势进行了分析。胡耀宗说道:“传统制造业未来发展将更加注重智慧化、个性化、定制化,拥抱这一变化,是工业企业想在未来获更大发展的重要拐点。”另外,作为搜好货的创始人,胡耀宗表示搜好货未来会从企业出发,在产品、效率、上云服务等方面全面蓄力,通过更高智能的互联网工具、平台服务等,给传统制造企业提供更多元的企业力量,帮助商人更成功。

3.jpeg

市场竞争的加剧让企业面临更具复杂性、风险性的经营环境,“工具”和“效率”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企业通过增加互联网工具的使用度,不仅能提升经营生产效率,在“按需定制”市场下,还能让企业实现智能化经营管理,从人员管理、信息获取等方便获得竞争优势,给自己创造更多获取生意机会的空间,从而促进公司获得更大的发展。

泊头市世昌畜牧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就是一个很好的印证。作为一个白手起家的创业者,王金霞总经理在会上分享了一个从借钱创业到公司年获千万营收、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结合的创业故事。王金霞认为,互联网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契机,传统制造企业通过借助互联网平台的推广,结合自身的产品服务和专业能力,将高效的互联网工具服务与自身发展融合,可以更好的抓住网络生意机会,从而促进企业发展。

互联网与传统企业的碰撞,产生的能量是巨大的,借助互联网平台的工具和效率,让类似于王金霞公司发展模式的企业实现了质的飞越,也获取了更多的市场空间。在传统制造业当中,与还未拥抱互联网工具的企业相比,已享受互联网带来红利的企业将进一步建立竞争优势,也意味着相互的差距会越来越大。

4.jpeg

在大会上,参会人员还就传统制造企业未来发展、网络营销转型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大会,加深了企业代表对于当下互联网形势的了解,给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对于其互联网营销转型、数字经济发展升级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