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搜好货在江苏无锡成立华东分公司 市场布局已初步规模成型

5月30日消息,工业企业智能营销云平台搜好货在江苏无锡成立分公司,这是搜好货继河北、山东分公司之后成立的第3家分公司,区域覆盖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也使搜好货市场布局初步规模成型。

144138d34704dfe_size388_w478_h306.png

华东地区是中国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经济区,包括上海、江苏、安徽、浙江等地,商品生产发达,工业门类齐全,轻工、机械、电子工业在全国占主导地位,是中国经济文化最发达地区。

搜好货华东分公司的成立,对于搜好货而言,可以进一步将产品效能赋予终端工业企业,切实解决其互联网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让企业的旧生态与创新模式碰撞结合,在新经济形势下拥有更多创新发展可能;对于当地的工业企业而言,可以围绕产品、数据、工具等与搜好货进行更直接的对接联系,通过搜好货面对面专业性的指导,更大化的挖掘产品的潜在价值,让自己的互联网转型发展更具活力和市场可能。

搜好货CEO胡耀宗表示,搜好货总部在杭州,但是客户遍布全国,特别是像河北、山东这一些工业发达的地区。在这些地区开设分公司,是希望可以更好地为这些企业提供搜好货的产品服务,帮助其顺利的完成互联网发展转型,借助搜好货的技术、产品服务,实现企业智能化、效率化、质量化发展的目标。

搜好货华东分公司总经理也表示,在无锡成立分公司,一是可以将搜好货的产品服务更好的传达给企业客户,助力企业在互联网实现更好的发展;二是通过更紧密的沟通交流,能够更多获取客户的切实需求,并将其反馈到我们的产品服务当中,用更智能、更“量身定制”的产品赋能企业,帮助其在互联网上更轻松、更便捷的做好生意。

未来,搜好货将在自身强劲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基础上,给企业打造更符合业务需要的产品服务,助力广大华东地区的工业企业实现互联网下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搜好货应有的企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