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世销网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新芽Newseed11月4日消息,世销网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真格基金领投,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平台开发、团队建设、海外健康品牌布局等方面。

BSxt-hicsiaw0488475.jpg

世销网成立于2019年6月,专注于大健康领域,为品牌提供一站式全球健康渠道链接、品牌营销、供应链、新品孵化等服务,目前主要核心品类包括保健品、传统滋补品、健康个护、健康食品、妇幼健康、健康医疗服务等。在中国健康产业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世销网希望解决全球健康品销售通路割裂的问题,严选全球健康产品及服务精准提供给用户。世销网目前已与健康品类头部优质品牌合作20余家,向下拓展渠道超过3000家。

据了解,成立3个月,平台(内测版)已突破千万GMV,到2019年底有望突破近亿元,基于目前品牌和渠道入驻签约数量,预计明年将突破10亿人民币。

目前,世销网的盈利模式主要是向上游品牌收取服务费和销售佣金。未来,世销网将产业联合孵化自有新品牌,投资或收购具有潜在价值的健康品牌等模式打造自有的品牌矩阵。而面向C端用户,世销网也会推出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家庭科技健康管理+健康产品服务的一站式定制方案。

据36kr报道,世销网团队有近百人,总部位于上海。创始人清峰在健康、互联网电商等行业工作13年,连续创业者,并在数家上市公司担任VP及以上职务,曾操盘过健康领域从0到20亿营收垂直电商企业、及200亿+医疗上市公司。公司核心成员均来自健康类品牌500强企业、互联网电商独角兽、健康垂直平台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