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无尽的博弈”——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将于12月召开

2019年步入尾声,各方力量正蓄力待发,意欲提前布局来年商业战略。在年度激烈的商业角逐中,既有传统与创新的博弈、多重赛道的博弈,也有大企业与平台的博弈、资本与商业的博弈,无数商业中坚力量在博弈与竞争中浮沉。

无穷无尽的博弈,最终呈现出来的,恰恰是前所未有的时代大变局。2019年12月17日至19日,由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暨2019创业邦年会”将在北京四季酒店召开。活动将以“无尽的博弈(Endless Game)”为主题,搭建一个发现独角兽、诞生未来领袖的舞台。

创业邦今年一改按不同领域划分,进行年度复盘的传统,将行业垂直观察融入丰富多样的博弈论道。谁将深度参与年度这场精彩的大博弈?谁又将对下一轮的大博弈作出规则的界定与全新的诠释?

b3344df21faaa228b13b77ef9dd17458.png

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主视觉图

大企业与CVC的博弈:巨人跳舞,万象未央

创新过程中,除了我们熟悉的创业者,每一个行业大企业则是另一维度的创新的源泉。大企业深度了解所在行业,但是也有着独特的创新之难。大企业的战略和创新不仅对创业者,也对创新本身具有绝对的意义。

12月17日,2019中国企业战略投资暨企业创新峰会、4大主题圆桌派密集呈现,大企业CVC们如何利用开放式X跨界创新引领产业风向?未来中国经济转型发展与对外开放提速,以及企业科技升级步伐加快,大行如何通过第二曲线通向银行4.0?在大企业的创新引领下,创投产业新一轮的广阔发展空间又在哪里?

在如今科技爆炸、创新轮回的时代,各种现象与认识受到前所未有的颠覆,巨人跳舞,万象未央,未来还有很多新事物等待我们去开发、去探索。“万象未央之夜”大企业创投创新交流晚宴,将带来年度最好的大企业视角博弈思考与创投创新风向洞察。

在博弈中相互成就:榜单奖项,一个不少

在过去三年中,中国已经占据了全球创投风投总额的近四分之一。在全球前五大独角兽中,中国企业占据四席,在前十大独角兽中占据七席。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力量,逐渐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新经济活跃程度的指标,这背后离不开广大投资人、企业家与创业园区之间的相互成就。

在12月18日的未来商业论坛上,2019年度天使投资人、2019年度最佳创业人物、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创业邦2019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创新榜单、2019创新园区榜单等奖项和榜单将隆重颁出,表彰在大商业周期中逆风前行的博弈者们。

大航海时代的中国创业基因优势逐步凸显,新零售硝烟四起,科技更加硬核,少壮派投资人们意气风发,他们在彷徨与博弈中继续前行;民营航天突围、医疗创投大热、直播重塑电商,造车新路日渐清晰……究竟凭借哪些逆袭之道,企业才能在残酷博弈中突出重围、站上时代之巅?

新势力们的无尽博弈:逆风成长,胜者为王

逆市需要增长,盈利方能为王,企业只有不停成长,才能在无尽的博弈中勇立潮头。在12月19日的创业邦年度创业公开课Bang Class上,现金流与企业造血如何成为创业风向标,高增长与强获客如何造就新零售营收领袖,前沿流量专家如何带货与盈收突破?

“新势力超级访问”将聚焦行业热点,以及目前最热门人工智能、教育、大健康、文娱等各个行业商业领袖、突围者、创新者,创业邦将深度发问科技主义者、行业变革者、创业新力量、创新发现者、行业引航人、出海新领袖、原创坚守者、产业新生态,通过对不同个体在时代博弈中挣扎与突围的洞察,进而全方位展现并剖析、总结不同行业的痛点与成功之道。

近年来,国内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日益优化,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成果大量涌现,为创业投资的爆发式发展拉开序幕。创业者如何在资本周期中寻求创业方向与资本青睐?女性创业者早餐会、年度创业公开课、资本运作闭门研习会、创业邦星际营毕业秀、投融资1v1训练营等丰富多样且各具特色的专场,将助力创业新势力们迅速完成自我升级,在未来的无尽商业博弈中,精准把握最优生存与发展策略的诞生和应用。

活动报名: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1518603605300?utm_source=%e4%b8%bb%e5%8a%9e%e6%96%b9%e9%a1%b5&utm_medium=&utm_campaign=org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