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专注于芯片领域,西人马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新芽NewSeed11月19日消息,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西人马”)获A轮融资,融资额达数千万人民币,本轮投资方为朗润基金,该基金主要创始人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a418279ba7dc261d446a86b86b2b3e9d.jpg

西人马自创立以来,始终立足于感知与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包括:先进材料技术、先进芯片技术、先进传感器处理器及人工智能算法技术的发展,并在这些领域通过持续、大幅度的投入,每年以几百项专利的速度快速递增。

同时,西人马分别通过了ISO9001/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构建了西人马的设计、生产、系统集成和销售与服务实力,为客户提供用于民用航空、海洋船舶、石油石化、风力发电、工业智能、轨道交通、健康医疗、通用测试等领域的高可靠性、高性能的产品与服务,帮助更多企业从信息化时代进入智能化时代。

为了给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西人马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金和团队搭建了材料——感知——网关——云平台——应用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成熟的方案有智慧电梯系统、车路协同系统、轨道交通系统、路桥状态监测系统和智慧电力系统等。

投资方朗润基金表示“他们非常认可西人马专注于芯片及传感技术的发展方向,欣赏西人马团队敢闯、敢拼的敬业精神,也认同5G时代,打造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是实现万物互联的应有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