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搜好货CEO胡耀宗做客《逐梦年代》 与知名主持朱迅畅谈

11月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逐梦年代》节目,搜好货CEO胡总与知名主持人朱迅对话,讲述搜好货如何围绕采通通、真诚宝、采神宝、导弹名片等产品,解决中小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难题,畅谈中小企业如何发展蜕变!

43-1ZI1204PY35.jpg

“找订单”一直是中小企业首要关注的问题,关系着企业的发展。企业竞争的加剧,线下获取订单困难越来越大;线上推广渠道众多,效果难以辨别,加上没有专业的人员,花出的钱效果不明显,让企业陷入进退两难的“窘境”。很多优质的、产品很好的企业,苦于没有好的订单获取渠道,而错失发展机会,甚至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死存亡。

关于如何帮助中小企业找订单,帮助他们提高效率,在过去10多年中,国内不少企业也从多方面进行了尝试,但是没有见到很成熟的模式落地。在此次《逐梦年代》节目中,胡总结合个人丰富的经验,讲述了在创办搜好货之后,如何围绕中小企业订单获取的全流程环节,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产品服务生态,帮助中小企业更高效的在互联网上获取订单,同时降低他们的订单获取成本,给中小企业提供多方面的助力,让他们能够通过互联网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作为中小企业与产业互联网深度发展融合的探索者和践行者,搜好货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低成本、更简单易用的产品服务,打造中小企业的数字化生态系统,助力其互联网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短短3个年头,搜好货就已经服务了30余万工业企业,客户服务效果显著,先后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品牌榜入围企业奖”,获评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一系列荣誉。

胡耀宗究竟是如何创造性地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订单难题,搜好货“方案”又是怎样频繁获得众多用户的一致认可,未来搜好货又将怎样更好的给中小企业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