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人造肉”研发公司「Vesta 未食达」获天使轮融资

9月17日,新芽Newseed(公众号ID:pelink)获悉,据36氪报道,植物肉公司未食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Vesta 未食达”)已于今年6 月完成了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IMO Ventures,具体金额及估值暂不对外公布。

20170607162632Snx5wMgkypUzGjPH.jpg

Vesta未食达成立于今年7月3日,是国内首家研发驱动型植物肉的科技公司,其一直致力于新一代植物肉产品的研发和销售,据介绍,Vesta是以分子料理作为研发思路,将肉的分子成份一一解构分析出来,用天然植物进行替代。

据悉,目前植物肉产品第一代雏形已经完成研发,正在测试改良阶段,计划年内推出限量供应款。Vesta 的首款产品定位在代替牛肉产品,正在寻找能够产生最丰富应用可能的SKU。

Vesta未食达创始人兼 CEO 解子涵表示,国内“人造肉”尚处空白,上下游都还有优化空间,现在这个时间点,技术研发是核心——“人造肉企业的发展,一定是先技术再消费的,现在的植物肉赛道其实是科技赛道”。

Vesta的天使投资人、IMO Ventures合伙人刘海也认为,科研及资金将会是这一赛道的两个关键能力,而与国外市场“动物保护”和“素食主义”的潮流推动不同,“食品安全会成为国内植物肉市场爆发的主要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