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快塑网上新“一口价”,携手石化厂惊艳来袭!

近日塑化产业链数字化的云服务平台——快塑网又传来喜讯,其与石化厂联合推出的新产品“一口价”于11月21日正式上线。

 图片 1.png

此产品采用纯线上交易模式,石化厂直接挂实价出售商品,采购方只需在线点击“立即抢购”即可完成购买,这在市场行情波动大的的塑料交易市场中实属创新之举。产品一经上线成交异常火爆,截至28日,快塑网已与中海壳牌、巨正源合作,共开设5次一口价专场。

直通上游,品质保证

随着互联网对经济的推动作用不断显现,塑化领域的传统石化巨头与线上优势电商平台合作继续深化,积极探索线上交易闭环。快塑网拥有多年的塑料电商平台交易经验,快塑“一口价”直接打通快塑网与上游石化厂,交易商品直接由石化厂挂实价出售,品质保证,这种模式解决了中小企业无法直接从上游石化厂开单采购的难题的,也打消了采购方对商品质量的顾虑。

线上闭环,降本增效

区别于一些电商平台的挂牌价,“一口价”中标出的价格即为可成交价,且厂家直销、无中间商、价格优惠,采购方无需再在市场上频繁比价、还价、议价,只需登录快塑网获取抢购资格后,即可一键开始抢购,直接向上游石化厂下单,完成后即可进行结款取货,这大大提高了采购方的交易效率。

此外,快塑网为完成采购的终端工厂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物流及供应链金融服务,信用资质符合条件的终端工厂客户,可以享受纯信用授信。终端工厂客户只需要在线上提交审批资料,获批通过后,即可在24小时内获得货款,这大大的提高了授信审批效率,解决了终端工厂客户资金周转难的问题。同时,快塑网还能够通过与客户订单交易信誉度,动态调整信用额度,为客户企业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