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会员参访万里行”活动方案

 

 

活动背景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托比网联合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协会。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行业协会,协会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企业。

行业初兴,思想碰撞、合作发展是企业间的重要需求。实地去看一看,远比网上交流更有价值,同时也能帮助企业更好地宣杨品牌,展示企业形象。基于“交流、合作、品宣”三个方面的考虑,协会拟于6月初开始,组织“会员参访万里行”活动。

 

 

被访企业获益

 


1、获得企业自我宣传的机会,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协会及托比网将全方位展示被访企业品牌形象,全程跟踪报道;

2、获得与各行各业企业精英进行深度交流的机会;

3、获得行业内外业务洽谈、业务合作的机会。
 

 

活动规则:

 

 

1、被参访企业原则上必须是会员单位,由各会员单位主动提出申请,并与协会秘书处商量会议主题及相关事项。会务工作由被参访企业负责,包括所有参与者1天餐饮。

2、参访者限定为会员单位(每单位限1人)、B2B投资人、B2B行业人、第三方服务商、互联网人、转型B2B的传统企业人等。通过协会和托比网相关宣传渠道召集报名。每场活动限30人,为保证参与度,参与者须支付每场50元的报名费。交通及住宿由参访者自理。

3、活动在被参访企业会议室或培训教室举行,场地容纳30人左右,须有投影设备。建议不要超过30人,便于深度交流。活动流程须设定讨论主题,邀请相关嘉宾,以及自由深度讨论。

4、活动约1天时间,主题沙龙半天,企业参观或城市观光半天。主题沙龙围绕会员所在行业的发展、业务模式、企业运营、市场、产品等主题进行。安排被参访公司、线下工厂或展示厅;也可以安排城市游览及其他活动。

5、活动前及活动中,协会网站、公众号及托比网网站、微博、微信全方位宣传,展示企业形象。

6、活动时间从6月初开始,成熟一场组织一场。
 

 

预计活动时间(可能会有调整):

 

 

5月12日—5月16日:会员意见征集

5月16日—5月18日:首批被参访会员单位确定

5月20日—6月3日:参访者报名

6月6日:参访者报名确认

6月15日:首家活动开始
 

 

被访企业报名通道:

 

 

秘书长刘宁波

微信号:18611348041(同手机)

协会办公室主任,张小芳

微信号:17301302519(同手机)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处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