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我要印现场签约:B2B标杆企业走访活动走进北京安证通

 6月1日下午,协会秘书长、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与30多名B2B行业人走进"探访 探讨 合作--B2B标杆企业"长沙站第二场——北京安证通长沙分公司,北京安证通总裁周晓华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IMG_2521.JPG

周晓华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业务模式和电子章的市场应用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IMG_2527.JPG

据周晓华介绍,安证通公司已成功在新三板上市,并于2015年获得深圳启赋资本投资机构等的A轮投资。目前,安证通的客户涵盖了政府机关、重点央企以及数十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同时覆盖了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中钢网、淘煤网、富金机网、海尔电商、找纱线、世界工厂网、东北亚煤炭等数十家B2B电子商务平台。

会上,刘宁波表示:电子签章、电子合同是未来B2B行业发展的基础设施,但此前我们听得多,但了解有限。今天两个小时的分享、交流让我们学的很多,也了解的很多。这个行业未来前途无量。

IMG_2522.JPG

受邀与会的湖南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曾妙辉也表示: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争艳才是春 ,希望未来我们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大家多学习,互相交流。

沙龙上,与会者就电子签、电子发票的运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对B2B行业运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磋商。周晓华表示,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我们也会根据行业的不同模式提供不同的业务方案,希望未来能与各位B2B行业人士有更多合作。

IMG_2547.JPG

沙龙结束前夕,我要印总经理王圭平当场拍板,将与安证通建立业务合作关系,为此次企业走访活动长沙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协会记者了解,北京安证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子签章技术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公司坐落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是北京市认定的双软及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在全国十多地方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而湖南分公司是众多分公司中的一家。此次,长沙走访活动结束后,刘宁波将率领参访团于6月3日走进上海站我的塑料网和钢银集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