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探访 探讨 合作:B2B标杆企业走访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首站走进新高桥B2B

 6月1日上午,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联合九家标杆企业共同主办的"探访探讨合作--走进B2B标杆企业"活动在湖南长沙拉开序幕。协会秘书长、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与30多名B2B行业领袖到访快消品B2B新高桥,新高桥创始人兼CEO唐光亮接待了到访团一行。

QQ截图20160602114954.jpg

会上,刘宁波表示:去年行业里都在说大宗B2B,今年行业里更认准快消B2B的趋势,做2B的行业人应该跳出传统的会议交流模式,以有效的互动和实地企业探访,进行更直观的体验和商业模式的探讨,尤其是对更加注重线下实力的B2B来说。此次我们之所以把新高桥放在首站,是因为新高桥是典型的“贸易商转型式”电商企业,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

QQ截图20160602115056.jpg

受邀与会的湖南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曾妙辉也表示:站在发展的角度,B2B行业还刚刚开始,未来希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湖南电子商务协会以及各互联网电商企业要用更开放的心态拥抱彼此,密切交流,抱团发展。

QQ截图20160602101834.jpg

唐光亮首先代表新高桥集团对来访的各位B2B行业领袖及协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以“快消品B2B为便利店打造五星级服务”为主题分享了新高桥B2B发展经验。唐光亮从新高桥的由来、目标客户、商业模式以及目前发展情况谈起,分析了目标客户的六大刚性需求(配送服务、商品齐全、价格优惠、售后服务、销售支持、便利店经营管理技术输出)及痛点,引申出快消品B2B商业逻辑、行业发展趋势。

QQ截图20160602101724.jpg

沙龙论坛上,与会的30多名B2B行业领袖分别就B2B行业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就B2B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深度探讨。

本次走访以“参观+沙龙”的形式进行,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访了新高桥快消品B2B望城物流中心。刘宁波表示,这是协会成立以来组织的首场走访活动,希望此次一系列的实地走访,深度交流,能为B2B行业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思路。未来,我们也将组织更多的活动,将B2B行业人士聚集起来,例如我们7月16日的快消品互联网+行业高峰论坛,也期待大家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