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上海站开启:B2B标杆企业走访活动走进我的塑料网

 6月3日上午,“走进B2B行业标杆企业”系列活动走进上海站——我的塑料网。托比网创始人、B2B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宁波与50多名B2B行业人士参与了活动。我的塑料网创始人兼CEO李铁道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blob.png

blob.png

李铁道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人事行政总监王天虹引导参访团逐一参观了电商、销售、人事、行政、财务、物流、木塑等部门,让与会嘉宾近距离感受了公司的运行过程。

blob.png

blob.png

为更好地让与会嘉宾感受到公司文化氛围、我的塑料网还特意将下午的员工奖励小会提前到上午。李铁道希望向参访团展示最自然,最本真的公司办公状态。

参观活动结束,论坛开始。刘宁波对我的塑料网精心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活动人数大大超出预期,意味着B2B越来越受到关注,越来越受到重视,这是行业发展的好事。

blob.png

李铁道在沙龙上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从业经历,2003年一个人来上海打工,07年成立公司以及转型电子商务,“一路走来,有欢乐也有坎坷,但我坚信我的塑料网广阔的前景,我们有雄心、也有信心成为最大的塑料贸易平台。”

会上,与会嘉宾反响热烈,大家就传统行业转型、如何处理内部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李铁道表示:“感谢协会对标杆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产业互联网界的大牛、大咖们支持!我们将陆续一如既往的服务于行业和为产业的升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