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B2B行业大碰撞 走进标杆企业——铜道电商

 

blob.png

6月7日上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联合九家标杆企业共同主办的“走进B2B标杆企业”系列活动走进深圳站。协会秘书长、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带领三十多名B2B行业企业代表走进了深圳站的铜道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

blob.png

铜道集团执行董事欧阳格接待了参访团,并带领大家参观集团总部,介绍了集团的主体架构及运营体系。

blob.png

活动开始,铜道集团董事长欧阳仁美致欢迎致辞,欧阳仁美对协会的务实创新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感谢协会及各位行业领袖远道而来选择铜道作为参访企业。谈到铜道,她表示,“我们是一家低调的企业,踏踏实实干事,扎扎实实创业,我们希望切身实地的为客户解决供应链体系的各种问题,我们目标成为行业内领先的物联网产业电商云平台,我们希望在合作中共赢,我们期待在交流中成长。”

blob.png

欧阳格为来访嘉宾介绍了铜道电商平台发展现状、以及铜道将要重点打造的智能物联网系统。铜道自2011年成立以来,深耕有色金属产业链,平台发展已从1.0资讯行情网站升级到集在线购销、在线签约并结算、供应链管理、仓储物流(物联网)一体的电商+物联网平台。铜道发展至今,平台交易额及用户数取得骄人数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研发力量强,已获得26项软件专利著作权。

blob.png

听完欧阳格全面系统的介绍,与会嘉宾表示震惊与赞叹。随后,欧阳格对来访嘉宾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分享了铜道发展历程中的经验和难点问题,也对B2B行业发展中一些业务模式和未来走向进行了探讨。欧阳格强调B2B企业一定要站在用户角度,了解客户刚性需求,真正为他们解决问题,光靠简单的在线交易模式或表面繁荣的交易数据是远远不够的,还是要深耕产业链,解决客户的货源寻找、货物价格优惠、供应链融资、便捷的仓储物流等实际问题,才能让客户形成真正粘性依附于平台。

blob.png

刘宁波在活动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大家恐怕和我一样,都震惊了!姐妹俩(美女)创业,11年通过收购做资讯,13年开始做交易系统进入交易,对B2B的理解非常深,而我们居然都不了解她们,融资到了C轮,智能物联网物流云平台……”刘宁波的发言将整场活动带入了高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沙龙。

blob.png

据悉,这是此次走进标杆企业的第八站,7日下午,参访团一行将走进此次最后一站,买塑网的投资方——中科乐投,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