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传统体育如何玩转互联网+:走进B2B行业标杆企业嘿运动

 6月6日下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联合九家标杆企业共同主办的“走进B2B标杆企业”系列活动走进广州站。协会秘书长、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带领三十多名B2B行业企业代表走进了广州站的嘿运动。

作为九家企业中唯一的一家体育行业品牌企业,刚到嘿运动,健康、青春、充满活力的气息扑面而来。嘿运动董事长王旭升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公司,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四大金刚——嘿运动董事长王旭升、总裁邓建、副总裁杨旭、副总裁张继。王旭升表示嘿运动的发展离不开我们这个核心团队的配合,正是大家的努力才推动了嘿运动的快速发展。

活动尚未开始,嘉宾们就拿出拉力器进行互动,嘿运动总裁邓建还show了一把肌肉

张总主持活动,进行开场

王旭升代表嘿运动对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嘿运动是一家典型的传统行业,转型互联网+是我们一直在计划也一直在做的一件大事。配合着嘿运动的宣传短片,王旭升向从行业背景、现状、痛点等角度深度解析了嘿运动商业模式,并与各位嘉宾分享了创业至今经历的心路历程。他表示目前我们平台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是平台基础部分已经完成,也希望各位与会嘉宾多帮我们拍拍砖,给我们多提提建议。 

听完王旭升详细的商业模式,与会嘉宾纷纷结合自己运营公司的方式方法,围绕着行业、模式的特点提出了建议,也分享了许多宝贵经验,并对嘿运动可能会走的弯路、需要注意的地方、下一阶段的路线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献计献策,现场的氛围十分热烈。

刘宁波表示,一直以来我都特别看好嘿运动这支团队,年轻有活力,特别有感染力。此次听了嘿运动的发展规划,在坐的各位也提了很多好的建议,相信不管是对嘿运动的发展方向还是运营模式都有很大的参考价值,也为各位与会嘉宾提供了借鉴。

嘿运动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副会长单位,会后,刘宁波代表协会为嘿运动授牌,随后,与会嘉宾在会议室进行了大合影。

 

据悉,嘿运动是本次活动的第七站,6月7日,走进B2B行业标杆企业将走进深圳站,参访铜道电商以及买塑网投资方中科乐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