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2哥有约】 探寻B2B成功的秘诀——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 即将启动

 2016年6月初,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组织了“探寻B2B成功的秘诀——走进标杆企业(第一季)”活动,在业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众多参访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探访对B2B行业有了更深了解,也深交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行业人士。嘉宾们也感叹时间太短,学的不过瘾,精彩应该继续!

应广大参访学员之邀,同时为更多的行业领袖提供思想碰撞、合作发展的机会,帮助企业更好地宣扬品牌,展示企业形象,协会将于8月26日——9月1日组织【2哥有约】探寻B2B成功的秘诀——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活动,现诚邀各B2B行业企业CEO、创始人参与。

本次活动共涉及4座城市的7家B2B标杆企业,参与企业包括了B2B的旗帜性企业找钢网,IC元器件企业科芯通城,MRO代表性企业西域,快消品标杆企业汇通达、51订货,塑料B2B企业找塑料网,以及综合平台一呼百应。7家企业的CEO、创始人或高层领导将作为东道主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B2B行业企业领袖。

本次活动由B2B分会秘书长刘宁波(2哥)带队,参访嘉宾可通过实地走访+深度交流的形式,与B2B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们进行头脑风暴,探讨行业发展与业务落地方式,共同进步。协会和托比网记者也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宣传报道。

欢迎协会会员企业及B2B行业人士踊跃报名。

 

活动细则:

1、参访者原则上限企业CEO报名参与,报名时请自觉避开竞争企业。每场活动限30人,须经审核通过。通过的报名者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预以通知。

2、活动将在被参访企业会议室或培训教室举行,每家企业半天,每场活动三个环节:参观企业、主题发言、深度交流。

3、活动时间:

8月26日:上海:上午西域,下午找钢网

8月27日:南京:上午汇通达,下午51订货网

8月29日:广州:上午找塑料网,下午一呼百应

8月30日:深圳:下午科芯通城

 

4、活动费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将收取一定的报名费用。协会会员将获得优惠。费用不含交通及食宿费用。

5、活动报名联系人:张小芳 微信号:17301302519(同手机号)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

2016年8月16日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