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走进B2B标杆企业(第二季)走进西域

6月26日,【2哥有约】走进B2B标杆企业(第二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托比网创始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2哥)与来自B2B行业各领域的40余名CEO、创始人一起走进西域,西域CEO叶永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blob.png

会议开始前夕,西域市场总监仲燕引领参访团一行参观了西域的办公场地,并就每块区域的人员进行了介绍,仲燕表示西域是很典型的互联网企业,所以我们的很多技术员工上班时间不是规律的,很多晚上很晚还在加班,早上相对办公室会空一点。

blob.png

交流会议上,西域创始人兼CEO叶永清首先代表西域对来访的各位B2B行业领袖及协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就“如何改变中国MRO现状”这一主题介绍了西域B2B的发展历程。叶永清从MRO行业现状谈起,分析了MRO行业弊端、采购特点以及需求痛点,从而引申出工业品B2B的商业逻辑、MRO行业整合模式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叶永清表示,未来企业将重点完善产业供应链,优化核心团队以及企业文化建设。

blob.png

会上,刘宁波就此次走访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刘宁波表示,此次走访是会员走访的第二季,通过第一季的全程互动,我们发现大家的热情越来越高,应大家的要求,第二季走访应运而生。本季我们将走访八个企业,包括上海的西域和找钢网,南京的汇通达和51订货,广州的一呼百应和找塑料网以及深圳的迪威乐云商和科通芯城。西域是我们此次走访的第一站,作为MRO的标志性企业,叶总在MRO这个领域有绝对的权威,今天叶总的主题分享干货满满,一定能给大家很大的启发。

blob.png

座谈会上, B2B行业领袖也分别就自己领域遇到的问题以及想要咨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叶永清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进行了细致的回答,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思维碰撞激烈,给行业人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为了感谢对西域对本场活动的大力支持,刘宁波代表协会向西域颁发了“2016中国B2B电子商务行业标杆企业培训基地”荣誉牌匾。叶永清代表西域出席了授牌仪式。

blob.png

据公开资料显示,西域机电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上海西域机电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品的B2B电子商务平台。2009年西域开始开拓国内MRO工业产品的市场,提供五金、机电、配件等领域的整合供应服务,为工业、商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工业品采购及供应链服务。2010年,西域获得达晨创投的千万级融资,2015年获得IDG的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