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托比千里马营·上海总裁班完美收官

 

3月3日至5日,托比千里马营·上海总裁班在沪举行,本届总裁班邀请了嘉御基金创始人卫哲、上海钢联&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钢银电商副总裁徐赛珠、腾讯企业产品部副总经理王祥宇、网筑集团联合创始人钱晟磊、易贸化工董事长兼总裁张瑜、易果集团CTO宋华文、方御投资合伙人龚瑞丽和零一创投合伙人吴运龙等一大批行业导师,从业务培训、企业问诊、融资解答等各方面对总裁班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DSC_6603.jpg
总裁班第一天,学员们走进了嘉御基金,嘉御基金创始人卫哲分享了私密干货——“B2B电商的10大核心问题”,从B2B为什么需要地推、B2B为什么做不到价格透明、撮合交易对B2B的有意义和没意义再到B2B的核心、B2B模式探讨、B2B该如何赚钱以及B2B的供应链金融,就B2B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剖析。
QQ截图20170308171915.png
为更好地活学活用,卫哲挑选了5个重点项目作为引子,就项目中的业务问题和商业逻辑进行了充分探讨。
总裁班第二天,学员们走进钢银电商,董事长朱军红和副总裁徐赛珠为学员们带来的精彩的分享。朱军红从上海钢联的创业和转型历史切入,讲述了自己创业至今总结出的经验教训。徐赛珠则从目前钢银电商具体业务层面对2.0时代电商交易平台运营逻辑进行了讲解。
下午,腾讯企业产品部副总经理王祥宇重点讨论了买家发力还是卖家发力等问题。网筑集团联合创始人钱晟磊则重点分析了B2B建材供应链服务等问题。

 

总裁班第三天,学员们参访了易贸集团,易贸化工董事长兼总裁张瑜分享了对B2B的理解。他通过对易贸转型的原因及每阶段业务逻辑的分析,帮助学员们对B2B进行更深刻的把握。易果集团CTO宋华文也介绍了易贸农业在商业模式方面的探索,令学员们受益匪浅。
投资人专场,方御投资合伙人龚瑞丽和零一创投合伙人吴运龙从投资人角度表达了对B2B业务逻辑的看法,并为学员们的投融资问题答疑解惑。
DSC_6958.jpg
活动主办方、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表示:从2012年成立至今,托比网已经被行业人看成“B2B行业的全程陪伴者”,被赋予很多期待,如何利用几年来整合的行业资源“让B2B永远有方向”,成为托比网的重大责任。这次总裁班是托比网举办的第三届总裁班,未来将会以此种形式持续举办下去,“感谢此次与会的各位嘉宾,同时我们也希望未来能够通过总裁班加私董会的形式让我们连接的更加密切,一起为B2B行业指明方向。”
DSC_6777.jpg
 
DSC_6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