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2017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即将开启

托比网3月22日消息,继2017年走进标杆企业(第一季)在深圳圆满落幕,2017年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火热来袭。本期走访将主战场转移至北京,我们将引领30余名企业CEO和高管探访桑德集团、云鸟科技、涂多多、福佑卡车和星河互联。

据了解,本期走访的五家企业各具特色,首站桑德集团是国内最早进入环保领域的企业之一,拥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旗下易再生是再生资源全产业链O2O交易平台,通过建立规范、快捷的电商平台形成在线交易闭环,颠覆传统的再生资源供应链管理模式。第二站云鸟科技是一家供应链配送服务商,通过整合海量社会优质运力,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为各类企业客户提供同城及区域配送服务。第三站涂多多是一家深耕于涂料产业、为涂料企业提供电子商务O2O一站式服务的公司。而第四站福佑卡车是一家专注于城际整车领域的互联网交易平台,近日刚获得2.5亿C轮融资。最后一站的星河互联是领先的以联合创业为核心的一站式互联网创业服务开放平台,也被行业人士称为最活跃的天使投资机构 。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此次标杆企业走访是我们的第四期,经过多次的走访,行业人的学习激情依旧未减。从第一期的单程参访到多程再到现在的全称参与,这不仅是对托比活动的认可,也是对B2B行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未来,行业协会还将组织更多类似活动,方便广大会员以及行业人士参与。”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除走访之外,近期托比网最近还推出了托比千里马成长营、托友会B2B线上讲堂等活动,也欢迎行业人积极参与。尤其是托比千里马成长营,一期课程将涵盖产品、运营、市场、销售、技术、投资、服务等七大模块特训,满满的实操干货,涵盖B2B战略及战术全课程,直接针对创业项目各个模块实操剖析。

托比网记者对本次走访活动将保持关注,并进行跟踪报道。

 1429714522491313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