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2017走进标杆企业(第二季)在京举行

 

​3月30日至4月1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主办,托比网承办的2017走进B2B标杆企业(第二季)系列活动在京顺利举行。本期走访汇聚了来自各地的行业企业创始人、CEO以及企业高管共计40余人参加。
 

DSC_7293.jpg

3月30日,参访团一行走进启迪桑德集团,桑德再生总经理助理肜豪峰详细介绍了启迪桑德在再生资源领域的布局以及易再生O2O的发展规划。并就易再生O2O商业模式的创新和运营以及当前B2B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DSC_7390.jpg

3月31日,参访团一行走进了云鸟科技,云鸟科技CEO韩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韩毅首先给大家普及了物流的概念,并结合目前的物流市场情况以及云鸟的城配运营模式进行了分享,韩毅表示城市配送是当前市场的刚需,云鸟将为成为全国最大的供应链配送服务商而努力。



DSC_7429.jpg

当日下午,参访团一行浩浩荡荡走进了国联股份,国联股份总裁钱晓钧、涂多多CEO刘斋等接待了参访团一行。钱晓钧分享了国联股份在B2B电商方向的整体战略布局。他认为,在当前大环境下B2B电商获得了“互联网+”和供给侧改革的双向政策利好,行业人士应该发挥优势、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而涂多多CEO刘斋则表示互联网日益成熟的今天,拥有新思维、新理念、对互联网充满探索精神的年轻企业家逐步上位,这些因素都对B2B电商快速发展形成了利好,因此行业人大有可为。


DSC_7472.jpg

4月1日,参访团一行走进了福佑卡车,福佑创始人单丹丹介绍了大宗物流的市场情况,并就整个行业缺乏诚信、运输风险系数、以及从业者素质等问题进行了剖析,结合这些行业痛点、难点,单丹丹分享了福佑卡车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特色服务。


DSC_7532.jpg

上午的精彩分享完毕,下午走访团一行走进了本次走访的最后一站——星河互联,星河互联合伙人杨利军、王一凡等接待了参访团一行。杨利军就星河互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投资人对项目感兴趣的点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对于星河互联来说,对企业投入的最后资金多少,主要不是看轮次,而是看企业的真正实力,我们其实投的赛道很多,轮次从种子轮到IPO也都有涉及,但是每一个项目我们都是经过200多道工序的考察.

 

 

为感谢五家企业对本季走访活动的大力支持,协会特授予此次被参访企业“2017走进标杆企业培训基地”。活动组织方托比网联合创始人申飞表示,当前B2B平台已经普遍进入成长期,各平台之间建立沟通与合作将更加有利于行业的发展,希望后续能与更多的行业企业进行合作。


DSC_7332.jpg
DSC_7407.jpg
206331873060385151.jpg

 

 

DSC_7549.jpg

经历了5家企业的精彩分享,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协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

更多精彩花絮:

 

 

 

DSC_7262.jpgDSC_7516.jpgDSC_7542.jpgDSC_7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