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开拓江西市场 B2B行业协会“2017产业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托比网4月10号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主办,第一枪网 、托比网和我要帮承办的“2017江西产业互联网大会”将于2017年4月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政府大礼堂举行。此次参会成员将主要包括江西省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领导、青云谱区政府领导、江西省各县区产业龙头企业负责人以及江西省B2B行业从业人员共约350人。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方面表示,去年协会的工作重点放在了促进行业交流上,今年起也要开始帮助会员企业在全国各地直接获客。此次联手江西省商务厅、第一枪网共同组织“2017江西产业互联网大会”,即是为了更好地促进B2B平台与江西传统企业的联姻,也是帮助会员企业在江西获客、落地。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大会,主要通过向主办方进行主动申请或提交材料的方式报名,协会将结合江西本地优势行业,选择相关行业平台进行审核,并最终从协会会员中挑选部分优秀会员企业作为特邀嘉宾上台分享。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唯一的专业协会。协会成立于2015年12月,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托比网负责组织,联合全国约三十家知名B2B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协会立足于B2B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的平台。在过去的2016年里,在分会秘书长刘宁波的带领下,协会组织了多次企业走访及各类会议,达成了凝聚B2B行业的使命。

 

刘宁波表示,近年来,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崛起,与传统产业的结合已经成为B2B发展的重中之重。而江西作为长三角、珠三角和闽南三角腹地,与上海、广州、厦门、南京、武汉、长沙、合肥等重镇临近,互联网基因相对较弱,但也正因如此,发展潜力巨大,加上地方政府的的大力扶持,未来江西的产业互联网发展必将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势。

 

作为江西省中小企业一站式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第一枪网CEO杨志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2017江西产业互联网大会,能让更多B2B平台关注江西产业互联网发展,推动更多B2B平台在江西各地布局落子,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大会的交流与探讨,共促B2B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