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江西省首届产业互联网大会隆重召开

2017年4月25日,由江西省商务厅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主办,南昌市商务局、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协办,第一枪网,托比网及我要帮网联合承办的2017江西省首届产业互联网大会在南昌天沐温泉大酒店天泽厅开幕。大会以“助力江西产业 赋能企业转型”为主题,省商务厅、市政府、市商务局、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相关领导,B2B行业人、投资人,以及全省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产业龙头企业负责人,B2B行业从业企业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到场参会。


_)SY[@D7D0%8AJ(C@BO7.jpg

大会开幕式上,江西省南昌市中共青云谱区委书记孙毅上台致辞,孙书记表示:“今天的大会,对于青云谱区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青云谱区区委、区政府将加大对互联网产业的扶持力度,积极引导和培育更多的产业互联网企业,把互联网产业打造成青云谱区重点发展产业。”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王宏光及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分别上台讲话。


weixintupian_20170426143048.jpg

江西省南昌市中共青云谱区委书记孙毅上台致辞


DSC_7822.jpg

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王宏光上台致辞


29082675526531104.jpg

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上台致辞

会上,还举行了江西产业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揭牌成立仪式,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王宏光、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青云谱区政府区长吴江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和江西产业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志军一同为江西产业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DSC_7865.jpg

为进一步促进产业互联网在江西落地生根,优众优料、铜道电商、运去哪、新高桥、江西产业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等企业与青云谱区政府就总部落地青云谱区相关事宜共同签订了意向合作框架协议。


DSC_7894.jpg

大会邀请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先生上台致辞。同时,还邀请了部分优秀的协会会员代表上台分享,腾讯企点副总经理史统达、焦点科技副总裁兼百卓采购网总裁夏宇、新高桥CEO唐光亮、铜道联合创始人欧阳格、微众银行结算业务部营销负责人葛焰、欧冶采购高级市场总监徐宝福、乐胶网CEO张立方、亚洲锂都网董事长夏国庆、一号链CEO高胜涛、蓝金灵副总裁卫李竣、优众优料CEO郭效杰、多采多宜联合创始人刘浩良、运去哪COO徐杨等各位产业互联网大咖全面解读了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与新思维,分享各行各业在产业互联网发展中的探索和企业运营模式。


DSC_7842.jpg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致辞


DSC_7882.jpg

江西产业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志军致辞


DSC_7907.jpg

腾讯企点副总经理史统达做主题分享


DSC_7921.jpg

焦点科技副总裁兼百卓采购网总裁夏宇主题发言


DSC_7972.jpg

新高桥CEO唐光亮主题发言


502098150839046658.jpg

铜道电商联合创始人欧阳格主题发言


178408439461947458.jpg

微众银行结算业务部营销负责人葛焰主题分享


IMG_7738.jpg

欧冶采购高级市场总监徐宝福主题发言


DSC_8083.jpg

乐胶网CEO张立方主题发言


DSC_8118.jpg

亚洲锂都网董事长夏国庆主题发言


DSC_8150.jpg

一号链CEO高胜涛主题发言


DSC_8165.jpg

蓝金灵副总裁卫李竣主题发言


IMG_7856.jpg

优众优料CEO郭效杰主题发言


IMG_7887.jpg

多采多宜联合创始人刘浩良主题发言


DSC_8247.jpg

运去哪COO徐杨主题发言

会议还开设了以《传统企业转型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为主题的高端对话,各嘉宾结合当下行业同仁最为迫切关心的话题和需求进行探讨,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刘宁波表示 ,江西资源强势的传统企业很多,此次产业互联网大会就是希望能够走进传统企业,为他们的转型提供支持,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江西产业互联网大会的召开,能够让更多的传统企业了解企业转型,更好地拥抱互联网。


DSC_7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