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B2B标杆企业相约中农网

3月23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组织,e签宝协办的“2018探访B2B标杆企业”活动走进深圳中农网。参访团由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亲自带队,各行各业约30余人组成,中农网CEO孙炜与助理陈冲接待了参访团一行,并引领大家参观了中农网展示大厅及各个部门。

234.png

公开资料显示,中农网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大宗农产品B2B平台,主要围绕农产品信息、B2B、B2C互联网业务运营,公司历经8年发展,已从单一交易品种到多品种、多业务板块发展。目前中农网已迅速成长为国内农产品垂直电商平台领域标杆企业,并在多个农产品垂直领域各自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从立足一个城市到辐射全国,平台主要为涉农企业及产业上下游商户及其它参与者,持续提供专业、有效、安全、快捷的全程供应链服务,让商户可以便捷的在平台上进行业务交易。

123.png

座谈会上,孙炜从企业发展及运营模式谈起,就企业战略构建、战术、找钱等问题做了精彩分享。孙炜表示:“B2B行业的基础设施正在发生显著变化,公司整体构造不是一个平面,而是一个立方体,我们需要考虑重新定义产品与竞争对手,如何使资源与资金发挥最大效率。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数据与科技的运用打通平台业务体系,使平台更加高效与开放。”

7.png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中农网是中国B2B行业的标志型企业,其业务模式与逻辑定位可以帮助与会者更清醒地认识自己的平台。”

8.png

会议上,e签宝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黄伟站在企业服务的角度也做了分享。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各自做了自我介绍,都表达了强烈的勾通交流的欲望。刘宁波表示:“企业走访同城汇就是这样的目的。协会作为行业重要的第三方,做的主要工作就是连接,把行业人联系在一起,从而推进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