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2018探访B2B标杆企业:相聚易塑家

3月25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组织,e签宝协办的“2018探访B2B标杆企业”活动广州站正式开启。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带领各行各业约30余人走进广州易塑家,易塑家CEO熊伟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封面.png

2.png

公开资料显示,易塑家成立于2016年6月,是金发科技子公司金发大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塑化电商交易服务平台。平台集自营、代销、撮合、直销为一体,目前平台主要以自营为主,采取京东+天猫模式,为平台上下游用户提供服务。以交易为中心的同时,易塑家充分发挥金发科技全产业链配套资源优势,为塑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技术检测、资讯推广等一系列服务,发展“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新业态,助力塑化行业转型升级。

4.png

1.png

交流会上,熊伟以塑化电商的几大坑为题做了精彩分享,表示:“塑料属于非标品,塑化行业标准化程度很高,产品代替性不会很强。B2B是有限的卖方和有限的买方,平台首先应该考虑自己能做什么,而不是考虑市场需要什么。未来平台要聚焦产业链,对客户进行延伸性服务,打通链条上的各个服务点,最终形成规模化的服务。”

liuzong .png

刘宁波表示:“熊总如此细致深入的分享,个人感触很深。从传统行业转型互联网平台运营,很难得。B2B应该稳打稳扎,先求生存再求发发展。我们要相信未来的价值,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

6.png

会议上,e签宝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羽佳就B类企业服务、B类客户特点做了分享。她表示:“e签宝是从金字塔顶端进行,采取大B撬动小B模式,但行业不一样,打法也不一样,对于互联网产品我们应该敞开心态接受”。

11.png

鉴于易塑家以自己的亲身实践为行业树立了表率,刘宁波代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向易塑家颁发了“2018中国B2B电子商务行业标杆企业培训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