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走进标杆企业:探访长沙大大买钢

3月28日消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组织,e签宝协办的“2018探访B2B标杆企业”最后一站昨日在长沙大大买钢落幕。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带领各行业20余人相聚长沙大大买钢,大大买钢创始人兼CEO彭政军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大大卖.png


123.png

座谈会上,彭政军就“钢铁电商如何从区域破局”这一主题介绍了大大买钢发展历程与商业逻辑,并就行业现状、数据应用与资本运作做了精彩分享。他表示,“钢铁电商已成为产业互联网,诸多钢铁电商并未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线上化,应该停止自嗨。针对钢铁电商如何实现破局,我们不仅要进行产品的创新、获得资本的支持、重要的是通往B2B产业互联网的道路上采取什么样的管理路径。未来,我们将围绕平台现有模式,做大、做强,通过对资本的运作布局生态产品。”

234.png

刘宁波表示,“长沙站是我们此次走访活动的最后一站,彭总今天的主题分享很务实,大大买钢不管是模式经营方面还是对数据与资本的理解,其独特的处理方式都值得大家思考”。

2.png

会议上,e签宝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羽佳就企业服务的数据获取与应用做了精彩分享,她表示,“数据的应用很重要,但数据的获取更为重要。”

4.png

鉴于大大买钢以自己的亲身实践为行业树立了表率,刘宁波代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向大大买钢颁发了“2018中国B2B电子商务行业标杆企业培训基地”牌匾。

公开资料显示,大大买钢成立于2014年12月,是大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品台遵循“平台+个人”原理设计以“B2B+OMO+产业金融”的方式,重构钢铁全产业链的电商服务平台。通过采用业务合伙人的模式,整合交易、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等钢铁产业链各方资源,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的钢铁生态服务平台。据悉,平台成立初即获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投3000万元人民币,2016年3月获得启赋资本5000万元PRE-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