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B2B协会探访标杆企业:走进重庆省心宝

5月17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组织,e签宝协办的“2018探访B2B标杆企业”第二季活动在重庆启动。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与来自B2B行业各领域的20余名CEO、创始人一起走进重庆省心宝汽车,省心宝汽车CEO刘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1.jpg

会议开始前,刘毅引领参访团一行参观了省心宝的办公场地,表示:“我们是一个年轻化的互联网企业,员工平均年龄25岁,向上,有活力”。

2.jpg

交流会上,刘毅就团队建设、公司管理、平台盈利方向等问题做了精彩分享,表示:“做B2B很辛苦,要成功首先是要打造一支坚固优秀的团队。我很幸运,有一批有自我趋动力的团队,尤其是早期的地推团队给公司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4.jpg

省心宝汽车CEO刘毅

刘毅表示:“赚钱是企业的硬道理,不赚钱的模式是走不远的。省心宝从最初的新车B2B模式,到后来的S2b2c模式,再到今天的新零售金融服务模式,跟上时代,快速迭代。我们将不负员工未来,也将不负股东希望。”

5.jpg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

协会秘书长刘宁波高度肯定了省心宝的快速迭代与快速发展,表示:“协会第一次在重庆做行业圈子活动,选择的就是省心宝。省心宝纯粹草根创业,时刻考虑企业成本与收入的平衡,值得行业人学习。B2B不是什么高大上的东西,更多苦活累活脏活,生存与发展的分寸把握好非常重要。”

6.jpg

e签宝重庆分公司总监段琴非

e签宝重庆分公司总监段琴非就电子签章如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做了分享,表示:“未来是一个物联网与数据化的时代,B2B行业也应该不断适应和接受新事物的出现”。

7.jpg

活动结束,刘宁波代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向省心宝汽车颁发了“2018中国B2B电子商务行业标杆企业培训基地”牌匾。

据了解,省心宝汽车是汽车经销商一站式服务平台,上线于2014年10月,今年4月完成太盟投资集团(PAG)领投的近2亿元B轮融资。平台可为经销商提供新车免费交易、省心金融、省心物流、车大神SaaS系统等,旗下全国加盟连锁品牌“一车购”,今年面向全国招商加盟1000家品牌连锁店,为汽车经销商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帮助经销商降低经营成本等问题。目前,省心宝汽车平台注册经销商超100,000家,覆盖全国31个省、656个市、1687个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