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活动

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成立仪式暨会员代表大会将于明日在上海举行

托比网消息,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成立暨2019年中会员代表大会将于明日在上海杨浦区财大豪生大酒店二楼举行(上海杨浦区五角场武东路188号),本次大会预计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近150余名会员企业代表以及多名非会员企业代表参与。

1.png

据了解,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为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由托比负责组织,全国约100多家知名产业互联网企业共同发起并成立,其服务宗旨是“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共同推进中国产业互联网的发展”。

联盟秘书长刘宁波表示:“ B2B行业分会在3年运作期间,一直由托比网负责承接相关会员服务,在产业互联网大潮来临之际,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的正式成立是大势所趋。未来,联盟将立足行业发展进程,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通过咨询、活动、培训等方式在行业内形成抱团发展、互相促进的氛围”。

另据联盟组委会获悉,此次联盟会员大会除了沿袭了往届会议的特色,联盟秘书长刘宁波也将对协会三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联盟下一步工作进行规划部署,他表示:“联盟的成立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新的开始,也希望联盟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推手,同时,当前联盟所有在册会员将全部享受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发起单位荣誉称号,并在网上进行公示”。在会议当天将进行联盟新入会授牌仪式与奖项颁发,多家会员企业上台进行展示。此外,联盟也邀请了知名投资机构“开元资本”创始合伙人青格尔与供应链金融专家张帆分别从投资及供应链金融的视角为到场会员剖析二者与产业互联网之间的逻辑关系。

据介绍,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与原B2B行业分会相比,新成立的托比产业互联网联盟将完全在市场经济体制下运作,并在会员级别上将做一定的调整,设立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四个级别,会长单位原则上每年、每行业只取1名;副会长单位每年、每行业只取2名;常务理事单位每年、每行业只取3名;会员数量不限。会员级别将结合企业申请、行业地位判定以及为联盟所做贡献而审定。

刘宁波表示:“未来联盟的主要工作有几个方面,1、深度咨询:组织行业专家进行企业专题服务,2、引进来·走出去:国外游学走访,3、深度链接:推荐会员企业之间合作、FA项目对接,4、品牌宣传:加强对会员企业的品牌宣传等”。

据悉,会员大会之后的29— 30日,由托比网主办的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领袖峰会将在上海杨浦区中谷小南国花园酒店一楼举行,联盟会员将享受免费参与产业互联网领袖峰会资格。

后附联盟会员代表大会流程、须知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