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联盟奖项

中国快消品B2B企业十强榜

7月15日,在由托比网主办,百世店加、平安银行、云鸟科技、易订货以及e签宝协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揭晓颁发了“快消B2B十强”奖项。阿里巴巴零售通、京东新通路、怡亚通星链云商、中商惠民、百世店加、汇通达、易酒批、店商互联、掌合天下以及51订货网入围十强榜单。

中国快消品B2B企业十强榜在杭州揭晓

中国快消品B2B企业十强榜在杭州揭晓

据了解,中国快消品B2B十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榜单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十强榜排定尽力选择了公开的、可量化的、可比对的数据,以保持数据的相对客观与公正性。

从获奖企业名单来看,致力于社区零售发展的阿里巴巴零售通拥有集团丰富的资源;作为火车头1号项目,京东新通路依托强大物流体系发力百万便利店;怡亚通星链云商以深度供应链,致力于持续推动中国流通商业变革;围绕社区超市建设的中商惠民于2017年收购生鲜电商平台爱鲜蜂;基于先进的电子物流平台,百世店加建立起了B2B订货平台;聚焦中国农村市场的汇通达2016年8月达成“百亿万镇”,覆盖全国13000个镇级市场;面向终端零售商的易酒批以酒水 B2B 为切入点,2017年1月宣布实现近10亿元的GMV;作为致力于供应链服务的快消品B2B平台,店商互联于2016年11月获得7亿元B轮融资;作为先行的超市B2B电商平台,掌合天下致力于打通供应链两端;51订货网致力于发展县镇B2B市场,搭建“商品+金融+服务”的供应链。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的主题定为“开放·协作·赋能”,并汇聚快消B2B平台、品牌商、便利店以服务商精英,共同探讨快消B2B的发展走向。

托比网创始人、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曾表示:“7·16是快消品行业人的节日。以后每年的716,托比网均将推动各大企业组织各类市场活动纪念716这一节日,帮助便利店、品牌商的互联网化进展,从而推动快消B2B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