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牛磨王将举行耐磨产业+互联网研讨会

4月13日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理事单位牛磨王将于4月14日在上海吴淞口创业园召开首届耐磨产业+互联网研讨会暨平台上线发布会。

据牛磨王创始人张俞杰介绍,牛磨王成立于2016年8月,本次会议是企业成立半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会议邀请了一大批国内知名的耐磨产业专家、产业互联网专家以及行业知名企业高管。其中包括宝武集团、上海电气、宝钢特钢、神东煤炭集团、兖州煤业、中国矿大、潞安集团、中煤科工集团、腾讯企点、托比网等行业领先企业领导嘉宾。届时,将与参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共话传统企业如何转型互联网新契机。

据记者了解,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一个专业的耐磨产业+互联网研讨会,同时也是牛磨王的平台上线发布会,牛磨王的的平台上线仪式将在此次会议正式启动,还将与腾讯企点等多家行业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理事单位,协会副秘书长张继震也将出席发布会并代表协会向牛磨王授牌。

据公开资料显示,牛磨王是专注于工业耐磨领域的互联网B2B平台,由上海牛磨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平台专注于从事耐磨行业资源整合、信息搜索与共享、并提供各工业领域耐磨问题整体解决方案。2016年年底,牛磨王作为第一批明星创业项目入驻宝钢旗下的吴淞口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