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高管私享会 | 探寻B2B模式演化,目标与路径

什么是高管私享会?

简商沙龙高管私享会是一个面向高管人群的深度交流社群,人人都是分享者,在探讨中开悟,延展人脉

主办方:简商沙龙 

协办方:1号签、科技寺

媒体支持:托比网

参与对象:CEO、VP、联合创始人

报名人数:15人左右

时间:6月15日13:30—17:00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北大街107号科林大厦B座107室(科技寺北新桥店)

联系人:王晗女士

联系方式:13501399269(微信及电话)

参与简商沙龙高管私享会,您将有机会与十余位优秀的B2B平台高管交流有“钱”景的B2B模式应当具有哪些特点,了解其他B2B平台模式运营的得失,获得对自身现有模式优化/改进的启发。本期活动由托比网(B2B行业第一媒体网站)支持,发布伊始便有国内最大的2手挖掘机B2B交易平台搞2手、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旗下B2B交易平台金码头、裘皮B2B交易平台裘融网及工程交易B2B平台易前期等企业高管报名参会,机会难得,席位有限,诚邀您的参与!【本活动谢绝空降,通过审核才可参加哦】

B2B高管私享会每月两期,立志做高质量的尖端高管圈,希望高管们能在一起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思维的碰撞,进而对各自的业务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与此同时延展人脉关系。

往期活动精彩花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