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杭州搜好货、老板电器等企业荣获“2017年度余杭区上云示范企业”称号

近日,杭州顺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业企业营销云平台搜好货、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余杭区企业上云示范项目中,荣获“2017年度余杭区上云示范企业”称号,并获得了该项目最高的30万元企业补助资金。

1.jpg

余杭区企业上云示范项目是余杭区促进企业向“互联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该项目需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专项审计、区经信局与区财政局会商审核等程序,才能确定最终入选企业名录。此次项目中,共有36家企业获得该称号。

2.jpg

搜好货定位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云应用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迈入云时代。从2016年12月发展至今,凭借丰厚的技术经验、全新的产品设计、超出用户期望的产品价值,为企业提供电商云、营销云、工具云和金融云的云应用服务,以及全链路的大数据计算分析能力,赋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

此次企业上云示范项目参评企业“实力雄厚”者不在少数,搜好货能在众多企业中“斩获”此奖项,既是搜好货自身实力的体现,也是对他发展的一种认可。未来,搜好货将重点发力研发工业企业智能营销云服务,搭建集“电商-营销-工具-金融”为一体的企业大数据云生态体系,帮企业降成本、提效率、享受更智能的互联网赋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