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蒋锡培获“搜狐财经2019十大年度企业家”荣誉

11月13日,“2019搜狐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政、商、学界的20余位精英发表了演讲,近500人到场参会。峰会聚焦“商业向上的力量”,探寻成功企业的基因与密码。

1.png

会上,发布了“搜狐财经2019十大年度价值公司”和“搜狐财经2019十大年度企业家”榜单。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获“搜狐财经2019十大年度企业家”荣誉。

搜狐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媒体平台,始终在关注和报道优秀的中国企业及中国企业家,见证他们的进步与创新,“搜狐财经峰会”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了一个论道、交流、成长的新媒体传播平台。

2.png

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蒋锡培带领远东控股集团不断发展壮大,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民营企业的崛起。

自1985年创业,蒋锡培始终坚守创业初心,因势利导,与国同频共振。34年来,在蒋锡培的带领下,远东控股集团由线缆产业起步,历经五次改制,发展成为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服务商,产业辐射到投资、综合能源服务、智能缆网产品和服务、智慧机场/能源系统服务、智能汽车动力及储能系统、产业互联网,是线缆行业领军者,多次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亚洲品牌500强”。

在深耕民营经济、带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蒋锡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教育事业。在蒋锡培的发起下,远东慈善基金会成立。成立以来,远东慈善基金会积极安置残疾人就业、帮扶贫困人群、设立奖学金、抗灾救灾,开展公益项目20多个,直接受益近3万人,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作为党代表,蒋锡培还瞄准民企发展痛点,积极为经济发展、行业改革献计献策,提出了减税降费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在蒋锡培看来,民营企业家不仅要积极创造社会价值和企业价值,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还要积极主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民营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做有担当的企业家。蒋锡培用行动为这一初心与信仰做了最好的注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