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数商云科技、万达宝通轮胎公司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广州市数商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山东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双方将携手搭建以订单管理为核心的供应链系统,协助企业完善订单管理体系,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提高管理水平。


万达二.jpg

山东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位于万达集团高科技工业园内,是万达集团重点培植的龙头产业项目,2003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专注于生产全钢子午线轮胎、工程机械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及轻卡轮胎的大型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高品质轮胎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万达宝通轮胎业务规模迅速扩大,对自身的管理效率和管理手段提出了新的要求,为适应轮胎业务的发展,山东宝通轮胎公司(半钢) 希望基于国内销售业务为优化客商管理,稳定老客户,开发新客户,方便对客户实施分类管理。通过差异化的客户管理政策,提升客户质量,开拓多元化销售渠道,打造可持续销售体系,建立全渠道营销的互联网+销售网络系统。

作为中国驱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先驱,我们希望能够深度贴合客户实际业务和长期规划进行匹配和落地。本次项目启动前,对山东宝通轮胎公司的业务模式及管理升级需求做了充分的调研。基于橡胶集团电商平台的运营和扩展的分期思考,围绕经销商体系销售订单生成的过程管理及服务,通过主流的技术手段和能力帮助万达优化客商管理,包含了对订单流程的数字化、基于应用做到管理协同以及移动化、以及终端赋能平台化,为未来基于门店的需求端场景化经营提前布局等。订单从源头开始实现逐级的数字化采集,过程节点的高效确认,系统具备水平的扩展能力和深度应用,信息流依据角色进行对应场景的互动,能通过持续积累做到预测、监控和执行,提升协同效率,对于新老客户的开拓经营能够对症下药,实现万达和客户的双赢。

项目启动现场,数商云项目组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平台项目实施方案及项目实施周期等,并就项目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度沟通并达成共识。数商云在软件系统开发实施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项目开发和工程实施经验,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与执行保障机制,数商云将本着“沟通、守时、保质“的原则,做好项目的交付工作。


2.jpg

(项目沟通现场)


3.jpg

(签约后双方领导签约)

广州市数商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商云」,是一家领先的企业全链数字化运营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协助企业打造渠道端—营销端—数据端等全链数字化运营体系,全面提升企业运营效益与智慧数字化商业转型。

自2013年成立以来, 数商云致力于提供企业数字化运营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数商云拥有数商云贸、数商云销、数商云批、数商云MA、数商云DMP五大产品,分别为企业提供大型B2B供应链电商系统开发、企业级B2C电商系统开发、批发销售管理系统、大数据营销自 动化、大数据管理平台全链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

已服务客户包括方圆地产、香江家居、链家、中国移动、汇美集团、茵曼、玛氏箭牌、 Weconnect等,涵盖地产、金融、服装、电商、零售等三十多个行业领域,上百家国内外 大品牌客户。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