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化塑汇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托比网消息,2月17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授牌仪式在北京化塑汇分公司举行,化塑汇以其优异的业绩以及对B2B行业所做出的贡献,荣任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和化塑汇CEO智建鹏出席了授牌仪式。

据了解,化塑汇专注于化工塑料交易的互联网+服务,借助大数据技术为买卖双方提供高效撮合服务,以“重塑传统的贸易流程,助推行业供应链升级”为目标,是中国第一家化学品电商网站。化塑汇鼓励交易商积极的线上交易、线下执下执行的模式,深度挖掘用户的需求,为买卖双方提供仓储、物流、金融等的配套服务。

化塑汇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为协会首批会员

化塑汇是B2B行业协会的发起人单位,也是协会的首批会员单位。

授牌仪式上,刘宁波表示:“作为中国第一家化学品电商网站,化塑汇短短一年多时间就做出了骄人的业绩,数百亿的交易额为行业所瞩目。相信化塑汇未来能做出更好的业绩,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感谢B2B行业协会对化塑汇的认可!中国化塑行业的电子商务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长路要走,化塑汇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实践,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智建鹏表示“作为B2B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化塑汇也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为协会做更多的工作。”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的B2B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