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钢银电商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托比网消息,2月26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在钢银电商举行授牌仪式,国内领先的B2B大型钢材现货交易平台钢银电商荣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协会秘书长刘宁波和钢银电商总经理白睿出席了授牌仪式。

上海钢银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6.4亿元,由国内上市公司上海钢联集团(股票代码300226)投资控股,有着雄厚的背景实力和信用背书。旨在打造集现货交易、在线融资、支付结算、仓储物流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无缝交易平台”,为产业链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钢银电商已于2015年12月2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35092)。

在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上,钢银电商摘得“中国钢铁电商服务业最佳平台创新奖”、“中国钢铁电商平台服务行业领导品牌”的荣誉桂冠。钢银电商总经理白睿获得“推动中国钢铁电商平台产业经济发展十大创新人物”的荣誉称号。

白睿被誉为“钢铁行业最年轻的领军人”,拥有10多年互联网+钢铁行业经验,其开创的“平台+服务”钢银特色模式为行业所称道。授牌仪式上,白睿表示:“目前钢银电商已经完成生态产业链的搭建,平台拥有5万+的用户基数,数百亿的交易体量,几千万吨的交易规模,2015年寄售交易量突破1100万吨,创行业新高。后期我们将更加注重端口之间的协同作战,以用户为导向,重点把控后端的线上融资服务、物流配送服务、O2O服务;做好用户行为轨迹分析,不断提升平台的各个环节的运转效率和产品功能的优化迭代,增强用户与平台之间的粘性。力争在2016年取得阶段性的胜利。”协会秘书长刘宁波表示:“钢银电商作为钢铁B2B行业的元老级企业,成立8年来的成绩有目共睹,行业优势地位明显。相信未来钢银的发展会更加瞩目,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白睿表示:“感谢B2B行业协会对钢银电商的认可,钢铁行业B2B风头正劲,钢银会加快大宗商品产业链和生态圈的建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包括钢银电商在内的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历史上第一个B2B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