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秀套网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托比网消息,2月29日,地处杭州的秀套网迎来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一行,秀套网以其优异的业绩荣任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秀套网CEO徐志敏出席了授牌仪式。

秀套网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徐志敏表示:“感谢行业协会对秀套网努力的肯定!作为协会的首批会员之一,秀套网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为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秀套网是在行业知名品牌浙江司达特公司“杭派”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家汽车用品行业网站,于2012年6月对外免费开放,主要帮助“专车定制类”汽车用品生产企业和经销商辨别车型区分,提高行业沟通效率。截止2016年1月,秀套网日均IP达到2500个,日均点击量3.5万。司达特公司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各项专利共30余件,荣获“汽车用品十大民族品牌”、“中国十大装饰改装品牌”、“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等称号,为此专门成立了浙江秀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利用互联网+的方式对生产技术、生产材料、生产工具和其他服务进行整合,通过秀套网B2B平台的优势,一方面进一步推广行业技术,另一方面构建行业采购和服务平台,降低企业生产和经营成本,提高行业整体运营效率,促进汽车用品行业高效发展。

授牌仪式上,协会负责人表示:“秀套网作为‘专车定制类’汽车用品的整体方案解决商,在满足生产商、渠道商、网商采购需求的同时,更致力于更好、更快的推进汽车内饰用品行业的发展。相信秀套网未来能做出更好的业绩,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志敏表示:“中国的汽车后市场规模巨大,未来秀套网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为汽车用品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历史上第一个B2B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