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运去哪”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发起人单位

2月27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授牌仪式在“运去哪”上海总部举行。凭借过去一年优异的成绩,以及对B2B行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运去哪”成为中国B2B行业协会首批发起人单位,与此同时,“运去哪”创始人周诗豪受聘成为B2B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

1.jpg

图:“运去哪”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发起人单位

B2B行业分会秘书长、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和“运去哪”创始人周诗豪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在授牌仪式上,刘宁波表示:“作为国内首家B2B国际物流服务电商交易平台,运去哪在过去一年发展迅速,成为国际物流B2B电商领域的标杆企业。其利用全新的电商模式,打破传统国际物流价格、信誉不透明的现状,为外贸企业带来了更为优质的国际物流服务。”

“运去哪”创始人周诗豪也感谢了B2B行业协会对“运去哪”的认可。“我们将肩负起B2B行业协会所赋予的使命。未来,将把自己在B2B领域所实践出的丰富经验,分享给更多的B2B企业,推动B2B电子商务在更多领域开花结果。”周诗豪如是说。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支持和管理之下,由托比网负责组织,和全国约30家B2B企业共同发起和成立的行业协会。这也是中国B2B电商领域唯一一家行业协会,包括了慧聪网、上海钢联、科通芯城、找塑料网、运去哪等众多知名B2B企业。

作为国内首家国际物流服务电商交易平台,“运去哪”可为外贸企业提供海运订舱、拖车、报关、仓库内装、货运保险等一站式的在线国际物流综合服务。通过全新的互联网电子商务模式,帮助外贸企业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管理效率。